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讓媽媽當貴婦 飯店聯名午茶美食美拍

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與知名指彩品牌OPI打造「玩轉東京」聯名下午茶,每套(雙人份),1,980元+10%。(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來臨,飯店紛紛推出與美妝品牌的聯名下午茶、最新快閃甜點,是邀請媽媽一起談天喝下午茶好時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日起至5月19日,攜手融合日、法美學的頂級保養美妝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由酒店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最受名媛貴婦青睞的青隅推出「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將甜點化為賞心悅目的藝術品,每套1,350元起,凡享用下午茶,還可獲贈肌膚之鑰限量小禮。

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二樓的「椿 Tsubaki Salon」快閃店,提供多款大獲好評的大人系厚鬆餅,不只好拍,綿密不膩的口感也令人回味再三。(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攜手知名美甲沙龍品牌OPI,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打造「玩轉東京」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以OPI春夏最新「Tokyo Collection玩轉東京」系列為發想;有趣的是,賓客除了享用下午茶可得到每人一瓶OPI指彩,現場還可以試色,更特地在週末邀請專屬美甲師進駐,提供免費美甲體驗(採預約制、額滿為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甜點包括:精質蘭梨小杯、舞蝶香司、荔香玫瑰慕斯、星采清檸、以及蜜露小點等,每每滋味細膩、造型典雅。(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晶華酒店日前與日本第二大旅遊集團HIS旗下全新成立的日本飲食文化海外支援事業部締約,雙方在合作後的第一個開店品牌,就是自北海道的人氣厚鬆餅名店「椿 Tsubaki Salon」,目前於酒店地下二樓的麗晶精品開設快閃店,更為台灣設計了限定的鳳梨與芒果甜味厚鬆餅,且每日輪番推出Tsubaki獨創的水果厚鬆餅三明治,每款18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