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搞神秘 暌違2年獻《ME!》

泰勒絲暌違2年推出新單曲《ME!》,希望粉絲都能開心的接納自我。(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釋出「04.26」的神秘倒數,讓人好奇她究竟要宣布新歌或創立服裝品牌。昨天她正式曝光暌違兩年推出的全新單曲《ME!》,更首度挑戰流行龐克曲風,MV昨午同步於網路平台首播,曝光前已吸引超過20萬人同步等候,魅力驚人。

泰勒絲力邀美國另類搖滾樂團「迪斯可癟三」主唱布蘭登助陣,更形容新歌是「關於擁抱並接納自我的歌曲」,她認為流行樂必須有洗腦大眾的力量,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傳達正面能量,「我相信透過音樂,能讓這首歌在大家的腦中不斷播放,希望讓大家因此感到快樂,並能開心的接受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