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狼面面觀》勝利三角眼薄情 鄭俊英嘴歪心術不正

勝利的法令紋入口,定有官司是非。(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期因「勝利之亂」、「鄭俊英淫片事件」鬧得腥風血雨,崔鍾訓、Roy Kim也先後因散布淫片被警方立案,李宗泫雖獲東家力保,但對話紀錄曝光後淪為過街老鼠,星途幾近全毀。

鑽研面相學、生命靈數的書珩老師根據勝利等5人的面相及生命靈數、靈數命盤,直言他們面相的共同點為「縱慾過度」,且生命靈數命盤都缺少數字6,欠缺同理心無法感受受害者的痛苦。

●勝利(1990/12/12,28歲)

●法令紋入口 官司難全身而退

勝利是三角眼,象徵自私自利、薄情,容易知法犯法,而他的鼻頭占臉比例過大,代表性慾強、企圖心旺盛,但喜歡虛張聲勢。由於他法令紋入口,定有官司是非,在此次事件恐難全身而退。

勝利的生命靈數為7,若朝正向發展容易成為好的企業家,反之若受到慾望迷惑,就容易誤入歧途,有貴人運卻沒有用在正途,易因好面子走上偏激之路。

鄭俊英的眼皮浮腫、臥蠶發黑,是典型的縱慾過度面相。(翻攝自IG)

●鄭俊英(1989/2/21,30歲)

●臥蠶黑縱慾過度  眉毛稀薄情寡義

鄭俊英的眼皮浮腫、臥蠶發黑,是典型的縱慾過度、腎水不足面相,且他眼睛無神,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迷失自我。他的眉毛稀疏象徵薄情寡義,鼻準肉下垂代表個性自私自利、不在乎他人感受,嘴唇歪則顯示心術不正。

鄭俊英的生命靈數為5,這類型的人缺點是極度嚮往自由、不願在愛情裡給另一半穩定的承諾,情緒化、物慾強,容易將女人當成名牌包炫耀,剛開始犯罪時會有罪惡感,累犯後反而會產生成就感、以此為樂,無法體會受害者的痛苦。

從崔鍾訓的生命靈數來看,他是「淫片群組」中的小嘍囉,較沒有主見。

●崔鍾訓(1990/3/7,29歲)

●高顴骨短下巴 喜歡拈花惹草

崔鍾訓的面相特徵為高顴骨短下巴,代表不安於室、喜歡在外拈花惹草,而他的夫妻宮黯淡無光,象徵沒有責任心、愛腳踏多條船。他的生命靈數為2,若往正向發展會成為好的幕僚幫手,反之則容易跟著狐群狗黨做壞事,是團體中的小嘍囉,沒有主見、喜歡跟著瞎起鬨。

李宗泫夫妻宮凹陷、眼睛一大一小,屬於較不好的面相。(達志影像)

●李宗泫(1990/5/15,28歲)

●大小眼優柔寡斷 沒鬢角沒節操

李宗泫的眼睛一大一小,象徵個性優柔寡斷,容易做出錯誤選擇、選錯對象,且他夫妻宮嚴重凹陷,是劈腿慣犯,眉毛、鬍鬚濃密但沒有鬢角,代表沒節操,年紀輕輕但有魚尾紋,顯示他性慾膨脹、感情生活複雜,在5人中屬於最不好的面相。

Roy Kim有「反骨耳」,耳相顯示他個性叛逆。(翻攝自IG)

●Roy Kim(1993/7/3,25歲)

●反骨耳叛逆   眼皮浮腫脾氣火爆

Roy Kim的耳輪薄、耳廓骨凸出,屬於「輪飛廓反」的耳相(又稱反骨耳),大多個性叛逆,難以聽取別人的意見,加上他單眼皮又眼皮浮腫,代表脾氣火爆、個性急躁、不善隱藏情緒、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因為看重友情,即使是壞朋友也會盲從。

書珩老師鑽研命理風水相關專業20餘年。(記者陳立妍攝)

●命理風水達人/書珩老師

學習命理風水相關專業20餘年,擅長紫微斗數、生命靈數、易經卜卦、面相學、居家風水,臉書粉絲團專頁「漁樵耕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