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你就是那個殺人犯」 王可元診所被捕獲抱病合照

王可元為演出李曉明,把自已關在家裡1個半月,開心因此角色打開知名度。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王可元因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冷血槍手知名度大增,笑喊之前重感冒去診所看醫生,當眾被戲迷認出大喊:「你就是那個殺人犯對不對?」他邊咳嗽默默點頭,硬撐著快昏倒的身體合照,讓他至今想起都覺得爆笑。

他因演出《與惡》跟劇中妹妹陳妤變成好朋友,「我們有場戲是要談戀愛煩惱,上戲前我們聊了2個小時,把人生聊過一遍」,2小時就變成至親好友,至今都常聯絡聊垃圾話、聊表演,無所不談。

劇中也演出媒體生態的現實與反諷,戲外他是新聞系出身,也曾去電視台實習,對於劇中媒體相關劇情格外有感,「就覺得我的生活經驗被拍出來,而且完全寫實」。

他也開心不少戲迷因為《與惡》,開始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這個角色犯案動機沒有正確答案,但反而因為這樣從粉絲那邊得到很多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