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士軒獻第一次 上銬吞恐怖大餐

饒舌歌手呂士軒(右)首度嘗試在MV演戲,要與女主角互動直呼緊張。(任意門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呂士軒拍攝新歌《愛吃味》MV,他在MV中首度嘗試與女主角互動,要重現情侶間的甜蜜感及爭執場面,這讓首次嘗試演戲的呂士軒驚呼:「感覺比自導自演還難!」

曾獲金音獎肯定的呂士軒推出新歌《愛吃味》,用他一慣幽默的文字,帶出情侶間出現的吃醋狀況,他說這些又愛又恨的互動,其實都是一種愛的表現。

才華洋溢的呂士軒,過去常身兼多職,一人包辦歌手、製作人、導演與剪接等工作,這次難得找來攝影團隊合作,讓他出現從未有的緊張,為配合劇情需要,導演更要呂士軒拴上手銬吃恐怖大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