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戒珍奶瘦回女神 剷肉12公斤拴牢子閎

四葉草剷肉12公斤,恢復身材曲線。(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甜心歌手「四葉草」朱主愛,和男友子閎感情穩定,對於維繫遠距戀,她有自己的方法。

四葉草(右)和子閎感情穩定。(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談到:「遠距離戀愛的確不容易,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對方不在身邊,不知道他在幹嘛。」她坦言在愛情中不是大方的女生,腦袋容易上演小劇場,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忙碌,不會胡思亂想,強調感情一定要信任。

之前四葉草曾胖到60公斤,被網友抨擊「身材大走鐘」、「女神崩壞」,但現在她又恢復窈窕身材,剷肉12公斤,戒掉最愛的珍珠奶茶,也不吃零食巧克力、碳酸飲料,但愛吃羊肉,笑說:「騷味我都不怕!越騷我越愛!」近期則迷上山藥。

之前四葉草客串電影《限時好友》,還首度挑戰泰文錄製主題曲,今年以推出迷你專輯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