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昀鬆口有對象 可能閃婚

魏如昀(左)昨舉辦新單曲發布會,好姊妹曾沛慈到場獻花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魏如昀昨舉辦新單曲《深愛著》發布會,同時宣布和2位好友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好姊妹曾沛慈到場力挺,讓她十分感動;兩人同為星光幫出身,交情超過10年,曾沛慈笑稱魏如昀就像「阿母」,不管高潮低潮都陪在她身邊,遇到難題會開導她,魏如昀則表示,都會收看曾沛慈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直言「每次都被她弄哭」,認為曾沛慈很有機會問鼎金鐘。

新歌《深愛著》表達每個人心中都有想守護的人事物,問到目前想守護的人?魏如昀先是說:「守護家人、朋友。」後來終於鬆口身邊有對象,只是仍在約會中,是「戀人未滿」的狀態,她故作神秘說:「未來大家如果看到我在街上有互動比較親密的男子,就是男友。」更表示自己已35歲,「好想趕快嫁掉!」不排除閃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