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偷心寶典>女友不愛口交 為什麼?

2007/05/01 06:00

文/東方不敗

Q:為什麼我女友討厭幫我口交?(疑惑的男人)

A:你的問題直接而命中要害。這個原因可以很複雜,但我們簡化幾種情況來分析:

一、許多保守的女生不認為口交是性愛的一部分,對性愛的認知較刻板,認為口交是不正經的行為,正經的女生行為應該正點,不要學A片那些女優,所以很難突破心防。

二、有些女生怕見男人的陽具,在腿間廝磨,反正看不見沒關係,一旦要面對,又要舔觸,她會有排斥感。

三、女生有潔廦,從小就認為男人隱密在褲襠間的東西是陰暗髒穢的。

四、她對那男人的感情不夠深到可以讓她卸下心防,放棄成見,或愛烏及屋,想親之舔之。

就男生這方,也要想想,怎麼讓女友愛上你的命根子。首先,請保持乾淨,讓你們無論在何處何時發情,想要她為你口交時,都不會讓她為難;第二,注意你的動作,你先對女生溫柔,女生才能為你服務,不要魯莽硬塞,那會敗壞品嘗的樂趣;第三,平時「標準體位」的性愛就要表現你的溫柔,要有節奏感,不要橫衝直撞,她在你的節奏帶領之下,會開發自己的性慾,為你服務。

她是屬於哪一種情況,你得自己找出來。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