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灌籃耍帥 投麵包被電爆

八三夭將於全中運開幕演唱會獻唱,並與楠梓高中跆拳道隊合作。(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全中運開幕演唱會4月20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八三夭、F.I.R.、安那、閻奕格等歌手接力開唱,八三夭2週前剛於高雄巨蛋開唱,談起當天晚上仍意猶未盡,吉他手劉逼說:「站在舞台往下看真的非常震撼壯觀,還有歌迷彼此之間的向心力,所以也非常期待開幕演唱會,可以看到更多很嗨的觀眾。」

八三夭當天將與楠梓高中跆拳道隊合作演出,都是運動健將的5人,分享學生時期參加運動會的回憶,團長小橘透露,「有次比大隊接力,下一棒太早起跑,我多跑了半圈才把棒子遞給他,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主唱阿璞則參加過籃球校隊,「我在球場屬於氣焰囂張型,有一次球賽太緊張,剛上場就灌籃,差點滑倒又投大麵包,被教練電爆,超糗。」

鼓手阿電則是高中體育課時,打球用力過猛,把左手腕撞斷送急診室,包了半年的石膏,但他苦中作樂說:「拆石膏的時候,左手瘦到只剩骨頭,超酷的!」劉逼則是想起唸男校時,有個體育老師喜歡教學生土風舞,叮嚀未來上大學以後,土風舞是社交必備,「一群男生齊跳土風舞步,場面超好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