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全裸關「屁」事 《怪胎》自加洗澡戲

林柏宏(右)和謝欣穎首度合作台片《怪胎》,笑說加上讀本,記者會上也才第3次見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柏宏和謝欣穎在全片使用iPhone拍攝的《怪胎》飾演毫無戀愛經驗的強迫症患者,林柏宏透露尺度可接受背部全裸,而且片中會有很多洗澡戲,沒想到卻當場被導演廖明毅爆料:「他自己加洗澡戲!」

林柏宏認為用手機拍攝比較感覺不到攝影機,還是要適應一下,「然後需要看鏡頭時比較不習慣,因為會找不到!」至於片中洗澡戲,他說要看導演運鏡才能確定裸露程度,導演廖明毅則笑說:「就露點的尺度啊!」他說有設計一個讓林柏宏背部全裸走進浴室的鏡頭,但到底會不會拍,「要看林柏宏的屁股曬得夠不夠均勻!」《怪胎》預計5月開拍,暫定年底跨年檔期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