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銘威一家瘋消脂 幼子3攤宵夜成壯娃

楊銘威近期積極健身、練拳消脂,就連女兒都會打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楊銘威(左)與老婆方志友育有女兒Mia和兒子Sunny。(TVBS提供)

楊銘威與老婆方志友結婚3年多,育有女兒Mia和兒子Sunny,夫妻倆近期一起健身消脂,楊銘威每週都會上拳擊館,就連女兒也受影響在家和爸爸一起練拳擊,一家努力瘦身,1歲半的兒子卻愛吃「宵夜」,半夜至少起床3次討奶喝,這讓兒子的體重直逼3歲的姊姊,都有14公斤,楊銘威笑喊:「同年齡的沒人打得贏他。」

「兒子一個晚上要喝掉3罐240cc的奶量。」楊銘威透露,醫生指出Sunny目前體重、頭圍都達頂標,雖頭好壯壯,但建議要減少夜奶,楊銘威苦笑說:「但不給喝,兒子會生氣丟奶嘴。」他只好投降,「只要健康、可愛就好啦。」

楊銘威寵女出名,女兒從小和夫妻倆一起睡,他寵溺的表示要和女兒睡到「她說不要一起睡的那天」,楊銘威認為孩子成長迅速,現在已經開始緊張能和女兒相處時間不多,「你跟女兒能一起睡多久?之後就連要抱她,她也不要了。」

身邊朋友都指楊銘威重女輕男,手機裡也盡是女兒的照片,楊銘威坦承,因為自己只有一個弟弟,所以對於女兒很珍惜,再加上現在女兒懂事會吃弟弟的醋,所以給的關愛比較多,但女兒偶爾也有讓他生氣狠下心處罰的時候,他說:「爸媽不是完美的,心情好忍耐力會比較高。」

他回憶,某次夫妻倆準備去看徐佳瑩的演唱會,但女兒卻無預警的大哭大鬧不讓爸媽出門,老婆方志友和女兒從溝通、爭執到鬥嘴將近40分鐘,他說:「就像兩個大孩子在吵架。」最後方志友竟哭喊:「媽媽真的很想去看演唱會!」最後楊銘威改口要去看貓女兒才「放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