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端玲名不怕腳臭 不能忍男人口臭

池端玲名力挺日本「氣味展超」展覽,挑戰嗅覺極限。(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名模池端玲名出席日本「氣味展超」展覽,自認嗅覺容忍度頗高的她最無法接受男生口臭,「因為腳臭或是狐臭可以請他沖洗或是噴香水,但口臭的人一直刷牙還是會有味道」。

前天她在直播中透露父親最近生病,忍不住當場淚崩,昨出席活動她表示:「最近因為爸爸生病,常常飛回去北海道看他,前幾天錄外景剛好遇到媽祖繞境,也趁著『稜轎腳』這個儀式幫爸爸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而在台灣long stay逾5年的她認為最能代表台灣的味道就是「人情味」;展覽於今起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