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爺爺肝癌早逝 救肝代言超有感

「87樂團」擔任《救救肝苦人》愛心大使,王瞳(左三)自爆肝病是她的心頭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艾成昨與所屬「87樂團」一起擔任《救救肝苦人》「把愛找回來」公益活動愛心大使,王瞳表示,爺爺47歲就肝硬化,後來因肝癌過世,當時她的爸爸才小學六年級,王瞳說:「肝病真是我的心頭刺,家族裡也有癌症病史,實在太有切身之痛了。」

王瞳感嘆地說:「爺爺是B型肝炎帶原者,發現生病時臉已經發黃了,眼睛也是黃黃的。」因為家中有癌症病史,加 上王瞳平常拍戲忙碌、作息不正常,因此也格外注重自身飲食、健康,活動上也呼籲大家肝病檢查一定要做全套,「不要靠『穩』、靠『勢』(台語),以為有做就妥當了,抽血和腹部超音波缺一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