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瓊煖看透婚姻 主動離婚不再婚

謝瓊煖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活苦情母親。
(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專訪

謝瓊煖在劇中演活堅毅母親,戲外人生也是波折不斷,她與小13歲前夫婚姻維持短短3年,因不堪傳宗接代壓力,她主動提離婚,如今單身5年的她,坦承身旁有穩定感情對象,但47歲的她,也已經認清婚姻本質,沒有再婚念頭。

她否認是上段婚姻影響,表示至今與前夫都還有聯繫,雙方是臉書好友,但不諱言當初主動提分開的是她,心中的確充滿抱歉,「就覺得當初不該勉強自己去試(生孩),如果知道有這步,為什麼要結婚?」幸好對方如今過得幸福美滿,更讓她覺得當初決定沒錯。恢復單身後,她也認清自己不適合當媽,婚姻契約只是一張紙,一個人反而自由自在。

她先前被前經紀公司惡性倒閉,事隔2年上百萬片酬依舊沒能拿回,坦言存款不多,的確是筆大損失,但她早已看開,自我安慰:「老天爺一定是覺得我有能力的人,可以接受這件事吧。」況且當時經紀公司老闆就是帶她入行的恩人,「就當我還了人情債吧,以後就不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