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俊傑全盲闖世界 攀樹登高聽遠

王俊傑(右)和女兒父女情深,不僅曾同台演出,女兒也為他的專輯配唱過。
(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鋼琴詩人」王俊傑去年發行專輯《耳朵帶我去旅行》,內容是他花半年時間在全台旅行的創作成果,頗受好評;他雖然先天全盲,但熱愛生命、勇於挑戰,日前與好友相約嘗試攀樹體驗,爬上5層樓高的樹,他幽默笑說:「「古人說登高望遠,而我則是登高聽遠。」未來還想挑戰攀岩、熱氣球、水上摩托車。

王俊傑和就讀國一的女兒父女情深,不僅曾擔任他音樂會的嘉賓同台演出,也在他的專輯中獻聲配唱,他更曾為女兒創作歌曲《心肝女兒》,帶著女兒到處趴趴走;他不受視力限制到處冒險,家人是否會為他擔心?家人卻表示:「他出生起就看不見這個世界,自然會比我們任何看得見的人都還要小心,我們都相信他可以好好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