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王子的美食〉美福雙人午茶 嚐到B612星球

伴隨著下午茶,美福也推出小王子住房專案,專案價7,800元+1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廣受大小朋友喜愛,於今年滿76週年的法國知名小說「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於4月起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展開奇幻旅程。消費者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入住「小王子星球之旅」住房專案,每房7,800元+10%起,可在充滿小王子佈置的客房內,漫讀他的宇宙遊記,還可將每房提供一份的小王子主題沐浴品組、小王子尋味明信片及設計款文書組,有信紙、便條、 設計款文件夾帶回收藏。除了住宿體驗,還可於2019年4月30日前至Moment café & bakery品嚐「小王子‧尋味航行」雙人午茶,每套1,680元+10%,於每日14:00至17:00限量供應,需事先預定,甜點中可看到小王子故事當中嬌貴的玫瑰、小狐狸等幻化而成的精緻小點。

台北美福大飯店推出小王子雙人下午茶套餐,每套1,680元+10%,於每日14:00至17:00限量供應。

六款甜品、四款鹹點分別為:「睿智的友誼」杜絲香緹泡芙、「青澀的玫瑰獨白」蘋果白酒果凍、「純真幻想」白芝麻馬卡龍、「B612星球」星球巧克力、「眷養的溫馴」香緹巧克力塔,以及「星情小王子」可麗露。每套雙人下午茶均提供玫瑰系列主題飲品供任選(每套兩杯),有結合了玫瑰及草莓調製而成的「莓天開心」,還有選用LAVAZZA香醇咖啡豆與玫瑰果露的「玫瑰拿鐵」,另提供「玫瑰奶茶」或「玫瑰冰茶」,小王子主題下午茶於4月限量提供,預訂即贈送「小王子尋味明信片」一組,一套6款的小王子設計卡片,搭配經典語錄,可紀念收藏,或者寄給遠方的友人。

台北美福大飯店針對四月生日慶,另攜手日本幼兒玩具品牌「樂雅Toyroyal」的明星人物沛醬兔,推出住房專案及限定玩偶,住房專案可將房間內價值高達2,985元的玩具都帶回家。

台北美福大飯店小王子雙人下午茶套餐,可以「嚐」得到許多小王子故事中的元素幻化而成的甜點,如化為巧克力塔的小羊、B612星球巧克力等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