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天三夜》創作人阿怪驟逝 阿妹震驚不捨

張惠妹對於暢銷金曲音樂人阿怪驟逝,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為天后「阿妹」張惠妹打造過《三天三夜》、《牽手》等暢銷金曲的音樂人「阿怪」陳志翰,4月4日驟逝,享年45歲,阿妹得知消息表示:「很震驚!很遺憾!」並PO出《Open Your Eyes》影片寫道:「這首歌曾經陪我走過了一段難過低潮的日子,阿怪一路好走,真的不捨!」

《三天三夜》、《牽手》等暢銷金曲的音樂人「阿怪」驟逝。(翻攝自臉書)

天妒英才,曾為阿妹寫過《姊妹》、《Bad Boy》的張雨生,31歲車禍過世;阿怪4月2日還在微博發文,不料2天後猝逝,雖有傳言可能是心肌梗塞,但未獲家人證實,妹妹發文寫道:「目前僅能確認哥哥是睡夢中安詳離開的。」

范逸臣的《I Believe》也是阿怪創作的歌曲,他感慨寫下:「怪哥好走。」曾和阿怪組團的美食作家莊祖宜則發文悼念:「他是我所認識最狂放不羈又纖細敏感的創作人。」

阿怪曾幫鄧福如寫過《一點點喜歡》等多首歌曲,阿福悼念說:「你曾經說希望我可以生個灑狗血的情歌給你譜詞,真的好難過再也沒機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