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戀慈性感下廚 羞回裡面有穿啦

何戀慈改名再戰歌壇,推出全新單曲《RUN》。(RED PEOPL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女神何戀慈錄製全新網路節目,挑戰要做懶人料理,她自豪炒秋葵、日式咖哩飯與蔬菜湯全都會,發下豪語:「 只要肚子餓,什麼料理我都做得出來。」只是嬌小的她圍著圍裙上陣,讓人誤以為她裡頭沒穿衣服,對此她羞回:「圍裙比我的身體還大,我裡面的衣服被遮住了,裸體做菜很危險喔,在家不要嘗試!」

何戀慈性感做菜,粉絲驚呼以為她只穿圍裙。(RED PEOPLE提供)

何戀慈改回本名重新出發,近來推出全新單曲《RUN》,即將來台灣宣傳,至於是否有機會大展廚藝慰勞歌迷?她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當然願意煮給大家吃,不過我的料理都是走隨性路線,鹽巴、糖都是看心情加的。」擔心口味粉絲無法接受。

不過她倒是透露會扮小廚娘,親手下廚給曖昧對象,「我超級喜歡吃辣,所以做菜給前男友都需要收斂。」表示「愛吃辣」絕對是她找對象的條件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