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欣照料3高老公 不准比她早死

林嘉欣分享環保飲食概念。(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林嘉欣昨在台出席「Green Monday台灣啟動儀式」活動,推廣「每週一日素食」信念。她爆料老公袁劍偉過去有3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因此自2016年起叫他戒菸,更對他喊話:「答應我,絕對不能比我早死!」為此,她每日準備兩餐(一葷一素),笑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法不吃肉,但慢慢地我也開始接受素食。」

林嘉欣結婚近9年,育有2女,自豪「平時廚藝還不錯」,拿手菜是蓮藕肉餅、炒蔬菜等。活動上她與大廚烹調白菜素獅子頭,現場香味四溢。她說要環保,就從健康飲食開始,更自爆前日回台,立馬衝到台北水果批發市場,扛了3箱水果回去,並向老闆指定:「我要本地、台灣、當季的水果。」行動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