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端玲名拍內衣廣告 躲廁所做這件事

池端玲名突破螢幕尺度,首度拍攝內衣廣告。(華歌爾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名模池端玲名首度接下台灣品牌內衣代言!為了在鏡頭前性感上陣,她特別執行2個月的「美胸健體」計畫,不節食反倒讓自己「吃好的」,加上運動、食補雙管齊下,胸部甚至還因此大了一個罩杯。

池端玲名在拍攝廣告時,一口氣連換10幾套內衣,魔鬼身材展露無遺。但她自爆拍攝前其實做了不少心理建設,除了前一晚緊張到失眠,開拍前甚至還跑到廁所跟神明禱告。但她接下內衣廣告並未跟父母報備,笑說:「我已經31歲了,所以不需要告訴家人啦!等到廣告出來再一次讓家人看個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