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揮別9年東家JYP 密謀當孔劉師妹

秀智與JYP娛樂約滿不續約,有望成為孔劉的師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拍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4歲的南韓女星秀智將於月底出走老東家JYP娛樂,投奔專門經營演員的經紀公司,有望成為亞洲男神孔劉、喜劇女王孔曉振的師妹!

秀智於9年前以女團missA成員身分出道,之後在電影《初戀築夢101》飾演韓佳人的少女時期一炮而紅,獲封「國民初戀」,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老闆朴軫永甚至還曾在節目上爆料,光是秀智一人的廣告代言費就能替公司帶來超過韓幣百億元(約台幣3億元)的收入,因此多了個「百億少女」的封號。

韓媒報導,秀智的合約將於31日到期,近年主攻螢光幕的她有意另覓新東家,之後JYP娛樂證實該消息,感謝過去9年秀智對公司的付出。而孔劉所屬的Management SOOP則透露,有關簽約一事尚在「討論細節」,八字看似有了一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