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愛犬病逝 田馥甄哭倒床上

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提前與粉絲歡度生日。(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昨出席酒品代言活動,提到好姊妹Selina的愛犬Pinky離世,她透露第一時間收到消息,難過地躺在床上大哭,倒是Selina比她堅強,「不會因為一個生命消逝就崩潰,Pinky雖然不在了,不過記憶不會消失!」

連續代言7年酒品,田馥甄自豪酒量是S.H.E裡面最好的,「何止略勝一籌,這謙虛不下來。」而她30日將歡度36歲生日,受訪自認人生很圓滿,沒什麼特別的願望,當聽到Selina前陣子說要好姊妹幫忙物色對象,她聞言則自虧:「我都自身難保了,還幫她介紹啊!」

S.H.E離開前東家後,3人自組公司,田馥甄談到當起老闆的心得說:「這陣子就是在家一直微醺,年假只想無止盡地休假。」透露有努力在收歌,但不敢保證今年會不會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