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比歐圓夢專心演戲 各務孝太看齊男神金城武

各務孝太(左起)、翁嘉薇、法比歐在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裡譜異國戀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國片《最是橙黃橘綠時》是各務孝太首次主演電影,今年將上映的《下半場》、《幻術》也有他的演出,演藝事業逐漸嶄露頭角,他透露心目中的偶像是男神金城武,「他跟我一樣是台日混血,但他中文、日文都很流利,實力也獲肯定,是我的目標。」未來則想挑戰壞壞反派角色,對動作武打片也躍躍欲試。

翁嘉薇笑說,她同樣也想嘗試武打片,因自身有舞蹈底子,想試試看把腳甩在別人臉上的感覺,自曝「我內心有小小的暴力傾向」,想藉演戲好好發揮;法比歐一直都有演員夢,主演《最》片算是一圓夢想,而他下個月有新片開拍、6月也有電視劇演出,讓他開心直說:「今年想專注在演戲上,當個好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