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馬拉松領跑 苦練2個月做夢都在跑

林明禎擔任馬拉松代言人,除熱情領跑外,也在終點為跑者們掛牌。(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明禎昨擔任馬拉松活動代言人,一早就穿著藍白配色運動服,神清氣爽現身領跑處,為跑者們加油打氣,她開心說:「平時我就很喜歡運動健身,雖然不是專業跑者,我也一直很想參加馬拉松比賽,希望下一次能報名參與跑完全程,成為其中一位馬拉松跑者。」更笑說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做夢都夢到自己在跑步。

除了領跑,林明禎也在終點迎接跑者們,並為他們掛牌,不少跑者也趁機與她合影,現場彷彿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氣氛熱絡,她說:「很佩服每個報名的選手,希望大家這次能夠享受跑步的過程,很開心這次能來這與大家一起參與這場盛事。」她也透露平時較少接觸跑步,為了迎接這場賽事,事前花2個月訓練,每天練跑、深蹲,提升自己的肺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