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撿金童玉女回家 不甩于台煙見鬼了

黃子佼(左起)、張信哲、于台煙和卜學亮在節目中暢聊許多往事。(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信哲和于台煙上華視《超級同學會》,一起合唱經典情歌《錯過你錯過愛》,兩人談到過去同家唱片公司,感情深厚,也有共同興趣,常一起去開車四處撿骨董,有次張信哲撿了金童玉女回家,而有陰陽眼的于台煙看見金童玉女上有「好兄弟」附身,立刻警告張信哲,但張信哲不信邪,表示「爸爸是牧師,不怕好兄弟」,讓大家聽了直冒冷汗。

兩人除了靈異的回憶外,于台煙也說自己第一棟房子就租給張信哲住,而張信哲住進後唱片大賣,黃子佼聽聞,斬釘截鐵的說:「一定是買凶宅!怎麼自己不住,反而租給朋友,好兄弟幫張信哲唱片大賣的!」讓于台煙聽了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