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系進口2.0 NA動力SUV -1

車尾後視在LED光條式尾燈組、雙重梯形造型與雙邊出排氣尾管烘托下,將SUV的寬闊大器和運動氣息表露無遺;這輛2.0汽油旗艦標配18吋5輻式亮銀鋁圈及225/60R18的SUV專用胎,算是兼顧視覺感和舒適性的胎圈組合。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本車的動力輸出線性流暢,儘管車高近1米7,行路表現依然沉穩均衡,並有Toyota Safety Sense系統為行車主動安全把關,更讓車主高枕無憂。

新RAV4內裝控台鋪陳要比上一代簡約清爽許多,大量運用軟質塑料和皮質來強化質感,對按鍵、旋鈕的觸感和操作便利性也用了很多心思,並貼心規劃許多便利的置物空間,整體座艙機能質感大幅精進。

這具原廠代號M20A-FKS的2.0升直4引擎,可輸出173匹最大馬力與20.7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為15.1公里/公升,符合該排氣級距最優的1級標準。

【最超值優選】

Direct Shift-CVT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採用Launch Gear技術,車輛起步與低速時直接用齒輪驅動,高速時切換為傳統鋼帶驅動,變速範圍增加15%。

Toyota RAV4 2.0汽油旗艦

行李廂標準容量(至後座頭枕高度)為580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設計,可形成相當平整的置物空間,最大縱深可達1,800mm。此外,試駕車還配有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當你雙手持物件時格外能感受其貼心便利。

Toyota RAV4 2.0汽油旗艦小檔案

Toyota全新RAV4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所開發,兼具高剛性底盤和低重心設計,車頭多邊形水箱護罩及下進氣壩,讓前臉看起來更精悍動感。

穩居進口車銷售龍頭寶座多年的Toyota RAV4,上週正式推出以TNGA模組化平台所開發的第5代大改款新車,全車系標配Toyota Safety Sene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提供ACC主動式車距維持、PCS預警式防護、LDA車道偏離警示和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等功能,導入了2.0升、2.5升汽油及2.5升Hybrid動力,提供國內SUV消費者多樣化的產品選擇。

本文試駕的RAV4 2.0汽油旗艦搭載排氣量1,987cc的D4-S雙噴射引擎,具有13:1的高壓縮比,熱效率高達40%,最大馬力為173匹,在4,400~4,900轉間可輸出20.7公斤米峰值扭力;與其搭配的Direct Shift-CVT無段變速自排箱首創Launch Gear技術,當車輛起步與低速時直接用齒輪驅動,高速時則切換為傳統鋼帶驅動。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為15.1公里/公升,達到該排氣級距小客車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RAV4 2.0的動力輸出線性流暢,足敷一般家庭SUV買家日常用車需求,拜TNGA新世代平台的高剛性底盤及獨立後雙A臂懸載所賜,即使車高近1米7,操控起來還是十分沉穩,旗艦車型標配的225/60R18胎圈吸震效果出色,對整體駕馭感受有實質加分的效果。

新一代RAV4的儀表控台鋪陳十分簡約清爽,透過軟質塑料和皮質來增進座艙質感,並規劃了許多貼心便利的置物空間,讓內裝的機能質感較上一代精進許多。試駕的2.0汽油旗艦標配附7吋全彩MID多功能資訊顯示幕的數位式儀表板及S-Flow智慧型雙區恆溫空調,並首次導入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9吋HD畫質),具Wi-Fi連網功能,並可提供及時生活資訊。後座椅背可6/4分離完全傾倒攤平,搭配有兩段式高度設定行李廂底板,可構成平坦且縱深絕佳的置物空間。

和泰汽車這次將配備應有盡有、一次到位的Toyota RAV4 2.0汽油旗艦開出104.9萬車價,對以C/P值為首要考量的家庭SUV買家無疑是市場上最超值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