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立祺恐怖情監控手機 家暴加自殘

丁立祺回想起與恐怖情人交往經驗至今仍心有餘悸。(翻攝自臉書)〈tag_a〉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tag_a〉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丁立祺(原藝名丁力祺)常在八點檔中演反派修理別人,戲外他卻被恐怖情人家暴、控制,日前他在高點《震震有詞》上提到,剛入行時曾和一位圈內前輩交往,他說:「她長得很漂亮,對人很親切,開始交往後才發現判若兩人。」

丁立祺表示,跟這女生交往後,行程、手機完全被她掌控,「比方我要上廁所,手機不能帶進廁所,她規定得放在她看得到的位置。」更可怕的是,前女友在吵架時不僅一拳打破鏡子,甚至撿起碎片割腕,自殘行徑嚇壞丁立祺,他說:「還好我當時沒有多認識其他異性朋友,不然今天遭遇不測的人可能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