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狼》詹麥可文生 心臟驟停病逝享壽74歲

影集《飛狼》男主角詹麥可文生昨被證實已病逝近1個月,享壽74歲。(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80年代美國知名影集《飛狼》男主角詹麥可文生,昨傳出已於上月10日因為心臟驟停,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醫院中過世,享壽74歲。他當年憑著帥氣外表,星途被看好,卻因酒癮與毒癮鬧事走下坡,之後轉戰小螢幕再度走紅,但難改壞脾氣,演完《飛狼》仍未演出大片要角,星途依舊黯淡。

他當年在《飛狼》扮演帥氣飛行員「霍克」,在世界各地都有粉絲,該劇在台視播出時也收到不少迴響。他2002年開始淡出,2009年正式退休,7年前還因動脈阻塞截去右腳,當時健康情況已經非常差;晚景淒涼的他,衰老模樣更難與當年帥氣外表做聯想。他的死訊並未第一時間曝光,而是過世近1個月才被挖出死亡文件,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