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靠運動 勇敢面對真實自己

安心亞透過運動讓自己迎來正能量。(NIKE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心亞日前接受《ELLE》訪問,談到演藝路看似順遂的自己,其實歷經撞牆期而不自知,曾演不出來,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喊:「我不夠好,我不要演了!」還被戲劇課老師「指控」為何始終戴面具示人,安心亞回想小時的自閉,就算有明星夢也不敢說,坦言:「沒有自信,幽默其實是我與人溝通的保護色。」後來她藉由慢跑在工作中沉澱自己,如今她不只征戰半馬,還要挑戰全馬,更吐出金句:「運動讓我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她說進了《全民最大黨》後,雖然搞笑對她來說不難,但接演嚴肅的角色卻讓她迎面遇上撞牆期,直到她穿上跑鞋,進入與自己對話的模式中,才迸出答案,領悟到:「原來真正的明星不只是扮演別人,而是要探索自我,討戰自己的極限,才能成為散發內在魅力的女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