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接棒豬哥亮 代言不落外人田

謝金燕接下精品門窗代言,這也是豬哥亮生前最後的廣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前年病逝,他在臨終前如願與愛女謝金燕破冰,父女心結畫下圓滿句點。而豬哥亮離世將滿2年,謝金燕積極復出演藝圈,更接下豬哥亮生前最後一個代言廣告,頗有傳承意味。

豬哥亮(左)拍攝廣告時,曾帶著另一個女兒謝金晶入鏡。(國田精品門窗提供)

豬哥亮生前風光接下精品門窗代言,當時的他撐著病體拍攝廣告,曾帶著另一個女兒謝金晶合體拍攝廣告,積極搶攻本土市場。

然而豬哥亮不幸癌逝,據了解,在豬哥亮過世後,該品牌為尊重家屬,不再播出他生前拍攝的廣告,品牌同時也看謝金燕本土與時尚兼具的魅力,加上她是豬哥亮的女兒,認為改找謝金燕代言是接棒最合適的人選,目前官網已換上謝金燕全新代言照。

而全面復工的謝金燕,自去年起接拍電影,更難得出席了公開活動,近來更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今年也計畫推出全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