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振赫高喊︰恁爸回來了 許願在台人氣夯

崔振赫在台補過生日,許願新作大發。(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崔振赫昨晚時隔4年2度在台辦見面會,入伍前曾在同場地會粉絲;下午記者會上,他在主持人納豆現場教學下,撂台語大喊「恁爸回來了」,晚間的見面會則以「馬成」的造型帥氣登場,嗨翻全場1400名粉絲,吸金約460萬元。

崔振赫擺出手指愛心手勢,入境隨俗學台語向台灣粉絲告白。(記者胡舜翔攝)崔振赫走下舞台,為昨天生日的粉絲送上玫瑰花。(記者胡舜翔攝)

崔振赫在5年前曾和孟耿如合拍電影《戀愛吸血鬼》,卻一時忘記對方名字,記者會上被納豆糗:「有點過分喔,你們還拍過吻戲耶!」崔振赫面露抱歉神色,「我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突然想不起她的名字。」

之後主辦單位也替2月9日生日的崔振赫補慶生,他透露正在準備新作品,許願「新作大發」、「在台灣能獲得高人氣」。

粉絲除了搶拍崔振赫,也爭相想和偶像握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