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拍床戲 慶幸老公探班神錯過

楊謹華(右)在《我是顧家男》劇中和「前男友」謝佳見勾勾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謹華拍完台視、八大偶像劇《我是顧家男》,就跟男友Ben登記結婚,升格人妻。昨她在首映會上坦承,曾跟劇中角色一樣對結婚有疑慮,直到遇到Ben才改變,甜喊:「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還表示,老公常去劇組探班,每次她與黃健瑋或謝佳見拍親密戲,另一半都剛好錯過,笑稱是「老天注定」。

楊謹華(左)、張景嵐(右)劇中爭搶黃健偉,互看不順眼。
(記者胡舜翔攝)

她表示老公給她很多空間,除了親熱床戲,不然她不會特別報備,但也坦承曾跟老公一起看電視,瞄到自己演出的親熱戲,她當下只能尷尬笑說:「哈哈你看到了喔。」光速帶過話題。檢場在旁聽到,分享過來人心情,笑喊:「如果有親熱戲,他心理一定會有變化。」

楊謹華昨分享人妻心情,「某天獨自在家,突然想到和這個人走一輩子,才感覺真的結婚了,有個很好的寄託、安定感。」至於懷孕生孩,夫妻倆都覺得順其自然。男主角黃健瑋昨因工作缺席,他日前受訪時曾力讚楊謹華老公讓人「如沐春風」,還跟老婆組了一個群組「我們都要嫁給Ben」,同劇演員邱宇辰昨聽到也認同,大讚:「Ben哥有一種魔力,讓男生都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