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季惟煞到高中小鮮肉 羞曝理想型

方季惟(右起)、羅麗芬、GiGi出席《姐姐愛時尚》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美容美體業者羅麗芬進軍演藝圈,主持華視新節目《姐姐愛時尚》,找來51歲「軍中情人」方季惟當來賓。2人身為美魔女代表,至今卻仍是單身,笑喊要藉節目徵友,許願一起嫁出去。方季惟保養得宜,坦言不乏粉絲私訊示愛,去中國工作時,還曾遇到高中生小鮮肉緊盯著她看,直呼害羞不知如何是好,「我比較傳統,還是希望年紀大一點的。」

方季惟桃花頗旺,過去曾收粉絲私訊她,表示在龍山寺聽到她的歌,覺得像是命中注定,她不知如何回覆,只能已讀不回。身高172公分的她,昨也開出理想對象條件,鬆口承認是「外貌協會」,希望對方身高比她高,也希望能跟對方有「似曾相似」的熟悉感。她透露遺傳媽媽的壓抑個性,就連爸爸辭世的時候,她都忍住悲傷沒哭,直到一家人到日本旅行,突然聞到爸爸生前愛抽的煙味,才忍不住情緒大哭,現在潛心修佛的她,隨著時間過去,也慢慢能紓解自己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