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艾成白目不貼心 王瞳又愛又氣

王瞳透露雖然艾成不體貼但願意改變,兩人已甜蜜交往7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樂團組成6年,艾成和王瞳交往也邁入第7年,問到一開始受艾成吸引的原因,王瞳說:「音樂才華,他是一個唱歌會發光的人。」在一起後才發現有很多缺點,不體貼、不細心又很自負,但能交往7年不容易,她說:「因為他願意改變,男人大多很愛面子,講他不對通常不承認,但艾成不會反駁,還會問該怎麼做才對。」何豪傑也附和:「他真的是我們團改變最多的人。」

有一次2人去東京迪士尼玩,回程時王瞳揹著大包小包腳又痠,好不容易上了電車,正要飛奔去坐唯一一個空位,艾成竟一個箭步坐下去,快到飯店時才問「妳要坐嗎?」讓她氣得半死,但她笑說:「很白目,但不知者無罪啦。」

至於王瞳是哪一點吸引艾成?艾成說:「她很樸素,生活簡單、賺錢都拿回家裡,原本以為女明星都很假又拜金,打破了我的刻板印象。」

後來他約當時拍戲的劇組吃飯,沒想到每個人都有事不來,彷彿講好的,只剩他跟王瞳,那晚2人關係急速升溫,王瞳幽默說:「我有被設局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