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劇《獅子王》幕後揭密 台灣舞者、木偶技師加入巡演

音樂劇《獅子王》將於7月再度到訪台灣。(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百老匯前5大音樂劇《獅子王》,適逢20周年之際,7月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此次巡演的服裝設計師蘇西霍格表示,《獅子王》服裝製作過程繁複,但同時充滿了角色特性。

蘇西指出,「刀疤」的服裝使用了不同素材製作,更加入了機關,讓舞者能控制刀疤頭上的面具,做出呼應及互動,尾巴則加入了鐵鍊讓它含有重量,因此整套服裝超過20公斤,每次著裝均需要15分鐘。

另一位靈魂角色「拉菲奇」,披肩運用傳統部落色彩,象徵部落精神,拉菲奇是猿猴,因此身型需要比照動物的感覺呈現。木偶技師提姆盧卡斯指出,「辛巴」的面具鬃毛以圓弧設計,象徵整部劇生生不息的概念。

來自台灣的舞者吳姿蓉,表示加入巡演團隊學習到很多。(記者陳昱勳攝)

此次《獅子王》巡迴將會有100位劇團人員來台,其中舞群裡唯一一位來自台灣的舞者吳姿蓉表示,由於要與國際團隊合作溝通,英文能力因此精進不少。

來自台灣的木偶技師許幃泓,擁有12年的製偶經驗。(記者陳昱勳攝)

此外,擁有12年的製偶經驗,同樣來自台灣的木偶技師許幃泓表示,《獅子王》團隊3個木偶技師,需要照顧整部劇235個木偶,每次演出前,都要做檢查及維修。對於加入國際巡演團隊,許幃泓認為學到非常多,更開闊了視野。

《獅子王》將於今日中午12點起開始售票,相關資訊可至寬宏售票www.kham.com.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