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建群自斬緋聞 狠拒中國女星鑽房門

黃建群從昔日的浪子,現在變成愛家的好爸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中國女演員主動投懷送抱,讓黃建群很詫異。(記者陳奕全攝)

56歲的黃建群過去以「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廣告成名,2012年開始去中國拍戲,去年返台接三立八點檔《炮仔聲》,坦言除了中國市場競爭大之外,還有家中老小,讓他放心不下,他說:「我有3個小孩,加上80幾歲母親,希望方便就近照顧她們。」他過去的新聞大多是緋聞為主,但2015年和小13歲的圈外人再婚後,從昔日的浪子,搖身一變成了現在愛家的好爸爸。

他過去在中國拍戲,一去就是3、4個月,難免碰過女演員「敲房門」、投懷送抱的案例,他先前碰過女演員狂敲他房門,「照理說要進人家房間要經過同意,但她話還沒說完,就要鑽進來,我趕快壓著她的頭把她推出去。」沒讓對方闖入;沒想到殺青酒上,女演員開門見山對黃建群嬌嗔:「建群哥,你一共拒絕我兩次,一定要跟我喝3杯!」露骨言語讓黃建群很詫異。

然而演藝圈對於圈外人而言,無非是個花花世界,老婆是否放心讓他出遠門拍戲?他苦笑:「還是要養家活口,只能讓我出去啊!」但他說過去拍八點檔很不健康,日夜顛倒,曾76小時沒睡覺,就算在台灣拍戲,回家也只是睡覺,不像現在還有時間能陪伴家人;談到如何與老婆維繫感情?他指出「小孩就是一個共同信念」,笑說:「我們願意生小孩、願意好好養她,就是給彼此信念、支持。」至於會不會有下一胎,他連忙打槍直喊「3千金就夠了」。

此外,他過去被冠上「賈靜雯舊愛」頭銜,就算兩人現已各自再婚,搜尋他的報導,這稱號仍揮之不去,對於這名稱,他也處之泰然,苦笑說:「就怪我沒有新的東西可以寫吧!」兩人現在斷聯,但他難免會看到賈靜雯的新聞,「她現在很幸福,很好,我年紀也大了,也有甜蜜負擔,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