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續緣前男友 楊子儀自願教台語

導演馮凱(左起)找來吳怡霈、楊子儀搭檔新戲,組合相當新鮮。(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怡霈、楊子儀和楊小黎主演三立台灣台新戲《金蕉歲月》昨開鏡,該劇由導演馮凱操刀,講述60到70年代台灣「香蕉王國」的風光時代,他還特地到南部親自找拍攝景點,全劇將在嘉義、台南、屏東等地拍攝。吳怡霈和楊子儀雖首次在戲劇上合作,但兩人8年前一起錄節目,因聊棒球很聊得來,還傳出緋聞,這次在劇中再續前緣,吳怡霈笑說:「在劇中鬥來鬥去,完全是我們私下相處的模式。」

吳怡霈一開始接到馮凱的邀約,很擔心台語台詞問題,還好楊子儀演過不少台語劇,開鏡時還秀了俚語,自豪可當台語老師,要吳怡霈不用擔心。吳怡霈這回擔任女主角,笑稱:「唯一擔心就是到南部拍攝會曬成黑美人。」

此外,去年拿下金鐘戲劇女配角的楊小黎第一次參與三立戲劇演出,她說:「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有深度,很吸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