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預告《聖所》2.0會到這裡開唱

林俊傑完成台北最終場演唱會,不留遺憾。(JFJ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聖所」演唱會最終場,為亞洲巡演畫下句點,開唱前他提到:「開始有一種期待最後一場,又不捨結束的感覺。」並談到:「亞洲壓軸場,不留遺憾。」昨晚他果真大展唱功,讓上萬粉絲聽得過癮沒有遺憾。

唱完《聖所》,JJ談到:「聖所1.0今天之後看不到,再之後要啟動2.0巡演,將會進階,會和這次很不一樣,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好好尖叫。」

雖然JJ覺得連唱4場聲音有點累,但還可以,是種突破,之前他提到曾擔心聲帶出問題,主要是以前胃食道逆流影響。

「聖所2.0」巡演,JJ希望要唱回台灣,只是時間問題,目標鎖定戶外場地,台中、高雄都可以考慮。

JJ愛吃甜點,但為了演唱會忌口,經紀人特別留2個小水果塔給他,當成唱完的獎勵,前天他也偷吃紅豆口味車輪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