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油髮浴人蔘滋潤 春季養髮好時機

RF荷那法蕊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200ml/1,380元;600ml/2,3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氣溫逐漸回升,換季養髮正式好時機。擁有「髮品界香奈兒」稱號的RF荷那法蕊,公開品牌去年暢銷排行榜以及髮膚養護趨勢。業者指出,強健固髮髮浴熱潮持續延燒,尤以品牌經典的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受到矚目,該品項擁有完整包覆天然柑橘、薰衣草、迷迭香的精油球體,能在深度清潔的同時注入強健能量活絡頭皮,讓髮根強韌有蓬鬆光澤感、豐盈亮麗,是品牌連續9年蟬聯暢銷排行榜冠軍。

呂Ryo滋養韌髮系列,添加高麗人蔘強化髮根,在家輕鬆為髮膚保養,洗髮精400ml/339元、護髮霜200ml/259元。

RF荷那法蕊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50ml/2,500元。

此外,能緩解敏弱頭皮膚況,維持頭皮健康的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則拿下暢銷排行榜第二名,顯示落髮與敏弱肌問題仍為髮膚保養市場大宗。

rahua保濕舒緩洗髮精275ml/1,250元、Rahua保濕舒緩潤髮乳 275ml/1,350元。

rahua保濕舒緩系列,能協助舒緩換季頭皮敏感、乾癢、脫屑等問題。

隨著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熱播,女主角朴信惠在劇中飾演的鄭熙珠,擁有富光澤感的髮質,是許多觀眾關注的焦點,她下戲時透露,髮質是約會好感的決勝的關鍵,所以她也注重定期為頭皮深層清潔、去角質,如同照顧臉部肌膚。她推薦「呂Ryo滋養韌髮系列」,可以頭皮SPA的四個簡單步驟,就在家為頭皮的健康打底,搭配簡單按摩,就能讓頭皮好好放鬆、吸收精華。至於深受眾多歐美名人喜愛的美國天然專業護理品牌rahua,則全新推出「保濕舒緩洗髮精系列」,以純天然植萃成分,乳霜質地的潤澤洗髮精和潤髮乳,幫助頭皮保濕、潤澤,並維持油水平衡,有效解決頭皮敏感問題,同時照護頭皮和髮絲,賦予髮絲健康彈性。

圖片提供:10/10 HOPE、RF荷那法蕊、呂Ry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