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青陽葛萊美失利 董事長大開眼界

蕭青陽(中)憑董事長樂團《祭》唱片包裝5度角逐葛萊美獎,昨一同出席頒獎典禮。(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蕭青陽憑董事長樂團《祭》唱片包裝,5度角逐葛萊美獎,昨和董事長樂團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可惜再度摃龜,十分可惜;雖沒得獎,但他並未氣餒,樂天表示:「得獎的感覺讓我上癮了,會繼續再來,和董事長繼續參與葛萊美。」也在臉書抒發心情:「想念我的家鄉了,很抱歉沒能把獎座帶回台灣,謝謝你,我會再回來。」

人還在美國的董事長樂團表示,出道至今唱過無數國家、音樂節,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直言:「這次是沾光蕭青陽老師,在葛萊美獎大開眼界。」另外,他們7日就提前赴美演出,受到當地台胞熱情款待,一下飛機就被接去台灣人開的飯店,享用台灣料理,還拿到老闆娘包的100美金紅包,主唱吉董笑說:「這是我今年拿到的第一個紅包,大家很開心地炫耀,但又有點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