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力》添好孕 白家綺蔡昌憲報喜

白家綺(後排右二)和蔡昌憲(前排左二)拍《苦力》先後傳懷了寶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新北報導〕公視台語劇《苦力》由傅子純、蔡昌憲、黃文星、白家綺等人主演,昨於猴硐片場舉辦媒體探班,白家綺接拍戲後發現懷上兒子,目前頂著近6個月的孕肚拍戲加上兒子胎動明顯讓她有些辛苦,她則自嘲是「自找的」,還好劇組都相當照顧她,導演李岳峰也盡量將她的戲先拍完。

廖峻兒子廖錦德透露爸爸復健神速。(記者胡舜翔攝)

白家綺目前胖了10公斤,她說:「可能是因為懷男生,比我前兩胎肚子都還要大。」現在體重達63公斤,達到她人生巔峰。而同劇演員蔡昌憲老婆懷孕不到4個月,他說:「希望她能當開心孕婦,才能有開心老公。」雖然目前不確定寶寶性別,但他透露,比較想要女兒,接著苦笑說:「男生也好啦。」

廖峻兒子廖錦德昨出席活動時透露,爸爸日前中風後走路雖還需要輔具,但住院復健1個月恢復神速,就連復健師都驚訝,廖錦德目前因拍戲無法天天去看爸爸,但有請看護照顧,片場、醫院兩頭跑讓他看起來略顯消瘦。

他透露,先前就有高血壓的廖峻其實「懶懶的」沒有定期吃藥,這次中風真的嚇到了,而先前爸爸的朋友曾看到,有人趁廖峻在外走路復健時偷錄影,讓他很不開心,廖錦德說:「就連親友關心想探望,我們也是希望大家給爸爸一些空間。」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