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氓阿德50歲看雪 興奮嗨到爆

流氓阿德赴北海道拍攝代言廣告。(洗耳恭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流氓阿德赴北海道拍攝代言廣告,看到皚皚白雪,他說:「第一次親眼看到雪白的大地,踏足雪堆中,呼吸著冰冷的空氣,心情很像小孩雀躍不已,是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

去年流氓阿德推出《溫一壺青春下酒》專輯,也受邀為家鄉金門代言高粱酒,他從小就在高粱田長大,談到:「高粱對於我,就如空氣一般的存在。」而他的創作曲《給50歲自己的備忘錄》也成為廣告主題曲,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1月開始,流氓阿德也受邀擔綱《全世界最亮的光》電台節目主持人,他說:「這些都是我50歲的生日禮物,我相當開心!我的人生下半場還會持續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