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舞台驚魂 自糗跑最快

31歲的蕭敬騰,希望能像周董一樣擁有幸福家庭。(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31歲的「老蕭」蕭敬騰,和40歲的「周董」周杰倫,都充滿音樂才華、同樣愛打籃球,也都曾獲得金曲歌王肯定,之前老蕭曾提到,希望9年後的自己能像周董一樣擁有幸福家庭,沒想到前晚演唱會慶功,聊到這話題他卻想「閃逃」,笑說:「我先失陪了!」

蕭敬騰首次到高雄開唱,爸媽也現身支持。(華納音樂提供)

前晚老蕭在高雄巨蛋開唱,慶功宴上談起日前他發文為周董40歲生日祝壽,曾談到希望自己40歲時,也可以像周董一樣有2個小孩,還有美麗的妻子,被問到這件事,老蕭先搞笑作勢離去,才笑說:「就是希望啊!一個願望而已,只是講一下,不要當真,一直都想婚,20多歲就想結婚了,看到周杰倫大哥那麼完美,也希望跟他一樣完美,人完美、家庭也完美。」

至於彩排時發生LED吊掛鋼索掉落一事,他餘悸猶存的先用台語說「驚死人」,才解釋:「我真的不騙你,我戴著耳機還聽得到聲音,我還先回頭找聲音來源,導演一說趕快離開舞台,我就趕快跑走,應該是跑最快的那個。」他表示:「根本沒時間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掉下來,跑到觀眾席看舞台整個是在晃的!」

老蕭確認沒人有受傷後,才跑去打球紓壓,他表示當下其實很焦慮,不知道如何跟粉絲們說明,最壞的結果是取消演出,他說:「要有心理準備啊,這種事誰想遇到,若是這樣大家退票那沒關係,能演已經是奇蹟了!」

但老蕭一上場就把焦慮跟擔憂丟掉,他說:「我早就準備好了!趕快讓大家進入音樂的世界,很投入的把它做完,不要管其他的事,自己注意安全就好。」也不忘苦中作樂的說,在場上很少跑到舞台的左邊,因為導演一直提醒他不要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