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怨偶強哥安柏 爭金酸莓獎最爛影帝后

強尼戴普(左)與前妻安柏赫德分別入圍金酸莓獎最爛影帝后。(美聯社、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奧斯卡今晚將公布入圍名單,向來以揶揄「爛片」為樂的「金酸莓獎」昨按例搶先公布入圍名單,「強哥」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分別以《糯爾摩斯》和《倫敦戰場》爭奪最爛影帝后,影帝候選人還有美國總統川普,以兩部紀錄片《國家之死》與《華氏11/9》獲選。

另外,有4部電影獲6項提名,強力角逐年度大爛片,分別是約翰屈伏塔入選最爛影帝的《高蒂傳》、威爾法洛和約翰C萊利演出的《福爾摩濕與滑生》、聲援美國總統川普的紀錄片《國家之死》以及瑪麗莎麥卡錫演出的《歡樂時光謀殺案》。該獎將在2月23日、奧斯卡頒獎典禮前一日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