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聯手斯亞開唱 嗆要炸翻舞台

鹿希派和性感斯亞聯手辦演唱會,笑喊要炸翻舞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晚和斯亞在三創舉行「FAMOUS PIE演唱會」,吳宗憲雖在國外錄影不能到現場幫兒子打氣,但昨越洋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當父親最大的功能不是陪著孩子成功,而是陪著他每一次的失敗。」昨鹿希派開唱前,吳宗憲也隔海對兒子喊話:「Love you!」

談到兒子的演唱會,吳宗憲說:「他們辦這種小型演唱會只是好玩,大家開心的聚一聚,沒有什麼壓力的!我也就是精神上支持他啦!」

演唱會上,鹿希派和斯亞合唱《Famous 非夢事》,32D斯亞穿得性感,笑說:「要辣死大家。」鹿希派也誇說:「這10年來看過最辣的。」鹿希派還搶先唱新EP《Blessed》的3首新歌,包括他和歐陽娜娜合唱的《Addicted》。

去年鹿希派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前晚他開直播笑說這次要炸舞台,用音樂把舞台炸翻。媽媽雖沒有來看,但傳訊息鼓勵他:「兒子加油!不要亂講話。」

鹿希派大姊Sandy除送花也給建言:「當學生藝人本就不容易,當星二代學生藝人等於同時有3個身分,期望他懂得享受其中。」開唱前鹿希派受訪,完全避談女友,並說:「我會被我爸揍。」但是女友被發現在台下支持他。另談到想認識孫安佐,他說:「我們像難兄難弟,都被大眾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