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玩直播 周子瑜驚收死亡威脅

有網友在直播中留言恐嚇將殺了子瑜,令歌迷十分擔心。(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台灣美眉周子瑜驚收死亡威脅!17日子瑜隨TWICE在VLIVE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未料竟有一名網友以英文留下「子瑜,我會在2019年1月30日殺死妳,我保證」的恐怖留言,歌迷發現後也立刻截圖tag她所屬的JYP娛樂,希望經紀公司能嚴加保護子瑜的人身安全。

周子瑜驚收死亡威脅讓粉絲,粉絲盼經紀公司嚴加保護偶像。

子瑜近日才返台與家人相聚,12日晚上回到首爾後便火速投入工作。前天TWICE在VLIVE進行約15分鐘的直播,接近尾聲之際一名暱稱「GFRIENDHATERS9」的網友寫下恐嚇留言,預告將在30日殺死子瑜,而當時正在直播中的子瑜及其他成員似乎都沒有發現到這個可怕的訊息。

除了TWICE之外,過去女團Apink及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也曾多次收到死亡威脅,令粉絲人心惶惶。不過,有網友發現威脅子瑜的帳號過去也曾亂入其他韓團的直播,更曾撂話將殺了GIRLFRIEND成員銀河及SM娛樂男團NCT,是名前科累累的恐嚇慣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