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青雲與前女友法庭交手 袁詠儀成反派

劉青雲(右)和袁詠儀再度合作《廉政風雲 煙幕》,直說像再見到前女友一樣。(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影后袁詠儀淡出影壇多年,最近在新片《廉政風雲 煙幕》扮冷面反派,再度和老搭檔劉青雲於大銀幕同框。兩人上次合作已是1996年賀歲檔的《大三元》,巧的是23年後再度合作也是賀歲片,雖然片中在法庭上針鋒相對,但劉青雲直說一見到她就像看到「前女友」,「以前合作的很多回憶都跑出來了!」

袁詠儀近年生活重心轉向家庭,這次復出除了劇本出色,還因為導演麥兆輝是她的表哥,才讓她破例客串又演反派,還和老搭檔劉青雲再度合作。兩人曾在1993年合作《新不了情》後成了經典的CP組合,還讓袁詠儀憑該片在香港金像獎封后,之後更多次在電影中配對,兩人這次在《廉政風雲 煙幕》你來我往,同樣火花十足。

劉青雲也說,雖然兩人都結婚了、她也已為人母,「但有點像是很久沒有見面的女朋友,再度碰面的感受,而在現場的人見到我們同框好像都更興奮啊!」《廉政風雲 煙幕》2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