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轟家暴父 呼籲修法阻悲劇

于美人認為家暴者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被制止。(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前天因「肉圓沒加辣」,對妻兒施暴,引起公憤,有7位民眾到其住宅處堵人、毆打林男,引起社會爭議。于美人2013年曾控告前夫James家暴,昨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臉色凝重批評揍妻小的嫌犯是「失控的父親」,指出施暴者用各種理由在施暴,卻有許多人反過來檢討被害人,認為「你就不要刺激他,他就不會打你了」,認為家暴者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被制止。

吳宗憲(右)昨皺眉重批家暴男,支持民眾動私刑。(中天提供)

她希望新聞重播受害者的影片時,把聲音拿掉,否則會刺激太多有類似家暴經驗的婦女、小孩,掀起他們心中陰影,並呼籲要將焦點放在「該怎麼提出解決辦法」,除了想辦法修改家暴法,也要強制輔導有家暴傾向的人。

至於有民眾以暴制暴,演藝圈人士看法不一,于美人認為這個行為「反映社會對法律制裁的無力感,所以司法要趕快警醒」;吳宗憲痛罵該男的行徑是「社會的殘渣」,支持民眾動私刑,但對於這些動私刑的民眾將面臨法律判決,吳宗憲說:「這應該要輕判吧,我覺得連罰款都太過了。」而導演葉天倫則反對執行私刑,他表示打妻兒非常糟糕,「去陌生人家打人也很糟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