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高速公路遇爆胎 壽星變黑手

晨翔出席公益活動,與財神一起募款。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晨翔4日迎接27歲生日,昨他出席為「寒士吃飽30」尾牙公益募款活動,自爆生日當天為趕工作遇上高速公路驚魂記,車子搭到一半爆胎,明明是壽星還得充當黑手,苦笑喊:「怎麼會在生日當天遇到。」

他透露,生日當天趕搭計程車去工作,行經高速公路途中突聽到一聲巨響,司機緩慢讓車靠邊停,下車查看才知爆胎,他說:「那時候不知道爆胎,繼續維持時速100開了一段路,其實蠻危險的。」最後他只得下車充當黑手,幫忙司機換輪胎,再趕往工作地點,他回想當時仍覺得傻眼,但也安慰自己:「生日當天爆一爆也不錯。」當天工作完只跟毛弟、風田還有媽媽去吃飯度過。他過去多演高富帥角色,今年許願能演反派或是搞笑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