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床戰簡嫚書 王月一旁嬌喘

林哲熹和簡嫚書在台片《愛上卡夫卡》上演唯美床戲,喘息聲竟由王月操刀。(前景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哲熹與曾交往過的簡嫚書在台片《愛上卡夫卡》巧合飾演舊情人,還上演一場唯美刺激的親密床戲,林哲熹霸氣「男上女下」壓制簡嫚書,還輕吻撩妹讓她當場臉紅嬌羞、傳出陣陣嬌喘。片商昨公布該片段,更透露這些喘氣聲,竟是由王月配音。

原來王月是導演陳玉慧的摯友,早在王月大學時期就已認識,當她得知這段舊情人親密戲需要配音、馬上毛遂自薦,果然不著痕跡地配出「精彩喘息」。王月先前在節目上還笑說自己聲音「很放蕩」,「但其實還沒盡情發揮」,還當場發聲示範,讓來賓們當場臉紅,陳玉慧也大讚她為這場床戲畫龍點睛。《愛上卡夫卡》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